•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旺旺集团昆明分公司开展“爱心扶贫捐赠”活动

2017-04-05 10: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5日昆明讯 3月29日,台湾旺旺集团昆明分公司再一次向墨江县雅邑镇开展“爱心扶贫捐赠”活动,为省台办扶贫挂钩点雅邑镇捐赠价值近12万元的旺旺产品。云南省台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尊武,省红十字会宣传筹资财务部李蔚、副部长曹铠参加了捐赠仪式。

  旺旺集团昆明分公司总监李大伟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我们十分关心和关注大陆扶贫开发脱贫攻坚战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在大陆发展的台资企业关爱社会、回馈社会、加入脱贫攻坚行列,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决战脱贫攻坚、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走上致富道路贡献力量。省台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尊武代表墨江县雅邑镇党委政府和村民对旺旺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是驻滇台资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响应,也是企业家们感恩回馈社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具体体现。旺旺集团的脱贫攻坚爱心捐赠,必将为帮扶村民脱贫摘帽带来不竭的动力,我们一定发挥好驻村队员主观能动性,与驻村干群一道,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捐赠仪式结束后,于当日即把捐赠物品送达墨江县雅邑镇。(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程尊武)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