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树勋到云南省台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07 15: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4月5日,省政府党组成员高树勋到省台办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重点检查指导第6届云台会筹备工作。

  高树勋听取了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汇报第6届云台会总体方案、会期主要活动安排、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筹备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与会同志分析研究了第6届云台会筹备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高树勋指出,近年来省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成功召开5届云台会,扩大云台交流交往,深化云台经贸合作,云台会已经成为云台交流的重要品牌。高树勋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省委关于“要高质量办好云台会”的要求,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向国台办请示汇报,统筹协调各主办承办部门,精心筹划好第6届云台会各项活动。

  省国际博览局顾问崔质涛,省政府办公厅张仙权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