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杨惠瑛一行到云南省丘北县考察

2017-03-14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丘北县讯 3月8日,台湾中农集团负责人、中华农业交流协会理事长、人山旅运公司负责人杨惠瑛,台北市云南同乡会总干事、九巨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台湾云南文教协会理事长唐惠珍,云南绿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北市观光导游协会理事长唐建新一行3人到丘北进行考察。文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主任胡荣祥同志,文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玲,丘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登发同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兴龙同志及普者黑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规划科科长李涛同志陪同考察。

  杨惠瑛一行先后考察了普者黑、菜花箐的旅游业情况。在李涛科长介绍了普者黑旅游业的发展情况。杨惠瑛一行对普者黑的旅游发展寄予了厚望,并与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灵对普者黑旅游推介、民宿发展等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建议,并热情邀请旅游部门人员到台湾考察旅游合作交流事宜,促进两岸的沟通发展。(中国台湾网丘北县委统战部通讯员 李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