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经贸考察团在武汉考察台企和园区建设

2017-03-13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武汉台玻集团

  考察武汉台玻集团。(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武汉讯 3月10日,由云南省台办、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组织的经贸考察团在武汉考察台资企业和园区建设。云南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率考察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武汉市高新区展示馆、武汉光谷未来城、光谷生物城展示馆、喜康(武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富士康(武汉)科技集团、台玻集团、东西湖海峡两岸青创园。

  在武汉东西湖海峡两岸青创园座谈会上,段俐娟介绍了云南与台湾交流合作情况、云南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嘉宾介绍推介云南独特优势和无限潜力,诚挚邀请湖北省台办、武汉市台办、武汉台商来云南考察并参加第6届云南会。

  此次考察活动为云南和武汉的台企台商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使考察团成员进一步了解武汉的快速发展,为促进台企来云南投资兴业打下良好基础。(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宣传研究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