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王屏生会长考察云南滇中新区

2017-03-06 08: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滇中新区讯 3月2日,全国台企联王屏生会长一行考察调研云南滇中新区建设。省台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招商局、省科技厅、滇中新区管委会、昆明市台办等单位在滇中新区管委会召开全国台企联台商座谈会。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主持会议。

  王屏生表示,目前台商普遍面临产能过剩压力,希望借助大陆“一带一路”建设,实现转型升级。南亚、东南亚新兴市场潜力巨大,台商要想开拓这一新市场,云南是最好的‘跳板’。”王屏生建议台商积极从中找到自身转型路径。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监事长、广州台协会长王治中称,在云南这样“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上,感受到十几年前的广州一般的发展氛围。他认为,以云南为代表的中国西部省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是台商在大陆纵深发展的福地。

  座谈会后,王屏生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云南滇中新区云南台湾工业园建设情况。(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林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