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荫昆明会见王屏生一行

2017-03-02 16: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昆明讯 3月1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荫在昆明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一行。刀林荫对全国台企联长期关心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全国台企联在发挥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云南“一带一路”建设表示赞许。

  刀林荫指出,云南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地区和印度洋周边经济圈的关键枢纽,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国-中南半岛国际经济走廊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云南省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欢迎全国台企联组织广大台商台胞抓住机遇,到云南来投资兴业,为云南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王屏生会长表示,感谢云南一直以来对在滇台商台胞的关心和厚爱,在滇台商台胞已经深深融入云南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我们将充分发挥全国台企联职责职能,动员全国台企联所属协会和会员,到云南投资创业,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深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

  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等领导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昆明省台办宣传研究处通讯员 王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