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组织召开第6届云台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7-03-03 14: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昆明讯 2月28日下午,云南省台办召集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旅发委、省金融办、省总工会、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昆明支行、滇中新区管委会、云南文产投资控股集团10家省直和中央驻滇单位分管领导、主要工作处室负责人,昆明、红河、普洱、大理、德宏5个州市台办主任(负责人),以及省台办各处室负责人,召开第6届云台会筹备工作协调会,部署第6届云台会筹备任务,研商重点会期活动筹划要点。

  省台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俐娟主持会议,省台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冰成出席会议。

  段俐娟副主任从第6届云台会总体构想、会期主要活动安排、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和经费保障4个方面,通报解读了第六届云台会总体方案,明确了筹备工作任务。并强调指出,第6届云台会各主办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对台工作全省“一盘棋”、全国“一盘棋”的高度,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主题,把握邀请对象选择、内容要素设置、会务流程确定服从服务于工作实效的要求,精心筹划各项重要会期活动;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把握节点,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筹划和完成好会期活动任务。

  会上,与会各单位之间、各单位与省台办各业务处室之间,就共同举办有关会期活动进行了现场协调和深入研商。(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 孙本峰)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