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名特商品台北展成功举办 现场成交158万元新台币

2016-12-06 08: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台北讯 2016年11月18日至21日,云南名特商品台北展(滇台茗茶、咖啡暨美酒展)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成功举办。该展会经商务部台港澳司批准,云南省台办会同省商务厅、质监局共同主办,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承办。旨在推动“云品出滇”工程,推广云南名特产品走出去,建立云台经贸双向交流合作新渠道。通过4天的展示、推广和洽谈,云南省参展企业共结识60多家专业客户,现场成交158万元新台币。

  本次展会共组织了7家企业8个标准展位。展出了云南名特优商品有:普洱茶、咖啡、围棋、陶瓷工艺品等,还就咖啡种植园项目进行了推广招商。

  云南保山冰清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在推广高黎贡山野生古树茶的过程中,客商云集,在专门举办的宣传、推介会上,认购达到20多家,成绩斐然。云南大益普洱茶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展会,由于大益普洱茶在台湾具有很好的知名度,产品被抢购一空,并准备在台北成立大益茶业集团台湾公司。云南围棋厂采取积极的营销方式,直接与台湾的体育用品商家、围棋爱好者洽谈,达成了代理销售意向协议。

  通过展会,云南企业向台湾民众推荐了自己的商品和品牌,加强了对台湾市场的了解,为产品销往台湾建立了合作渠道。

  云南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省商务厅副厅长孙燕出席了展会的开幕仪式。(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 黄卫东)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