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港澳台青年双创活动周嘉宾到云南澄江参访

2016-11-30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嘉宾与市县有关领导在抚仙湖畔合影留念。(图片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澄江讯 11月26日至27日,参加云港澳台青年双创云南活动周的港澳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20余人到澄江县参观访问。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龙兰,市台办主任张庆春,澄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正刚等领导陪同并出席了有关活动。

  参访嘉宾先后参观了澄江古生物化石群博物馆、抚仙湖生态展示中心、澄江玉溪庄园,实地考察了高原明珠抚仙湖。在参访过程中,市县有关领导向参访团嘉宾介绍了玉溪市及澄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抚仙湖保护等方面情况。参访团嘉宾对玉溪市及澄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抚仙湖保护工作取得的绩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大力宣传祖国大陆的发展成就,宣传大陆人民的热情和胸怀,让更多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游子多回祖国大陆看看,多回大陆投资兴业,与祖国一起共同更加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玉溪市委统战部通讯员 李明)

参观澄江古生物化石群博物馆。(图片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