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花莲强震 北京台协筹款百万赈济灾区

2018年02月08日 21: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针对台湾花莲6日晚间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京台商感同身受,非常关心挂念花莲乡亲。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台协)紧急筹措善款,为灾区乡亲提供支持。北京台协会长章启正先生联合协会多位副会长代表北京台协确认捐款150万台币用于灾后重建。这笔善款将会尽快送达花莲县政府。另北京台协会员企业北京侨福置业有限公司、侨福芳草地,单独以企业名义为灾区捐款200万台币。北京台协荣誉会长、北京捷安特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清发先生也以个人名义为花莲灾区捐款100万台币。

  据悉,灾情发生后,北京台协已第一时间致函全体会员,若会员家庭遭受灾害,需要帮助,协会将尽力协助,共度难关。(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