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津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华会见台湾客人一行

2018-10-08 13: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天津讯 为进一步加强津台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日前,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中华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会会长刘大贝一行4人来天津津南区实地考察农业产业园区并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洽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华亲切会见刘大贝一行,市台办、区台办、区农经委、海河金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大贝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河金岸都市生态农业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郭建华详细介绍了津南区区情和发展规划。他指出,津南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优势可以概括为“3+3”,即建设国家会展中心、双城管控绿色生态屏障、天津智谷三大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具有教育资源密集、“宝中之宝”区位、文化底蕴深厚三大独特优势。希望台湾朋友通过考察交流,深入了解津南,分享津南发展机遇,欢迎更多地有识之士到津南投资兴业。

  刘大贝表示,津南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环境优越,希望台湾的项目能够在天津落地推广,进一步加深津台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津南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