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西青区积极搭建两岸媒体互动平台

2018年10月08日 13: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天津讯  日前,为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实现两岸媒体资源共享,台湾TVBS电视台总监林大法一行应邀到天津西青区参访交流。

  参访团实地参观了西青区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展览室、600平米演播大厅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场地,全面了解西青新闻事业的发展,并与新闻中心编辑记者亲切座谈。林大法对西青新闻事业的发展成果赞叹不已,表示在电视媒体方面,西青电视台是第一家与岛内电视媒体进行深入合作的大陆区县电视台,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将西青的特色、亮点以及西青的文化推向台湾。

  西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与林大法一行进行了座谈。董秀琴希望通过此次参访考察活动,为津台双方媒体人架起合作交流的桥梁,通过TVBS电视台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台湾同胞认识天津、了解西青、热爱西青,推荐和吸引更多的台胞、台商到西青考察投资旅游,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繁荣发展。(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西青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