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首兄弟歌 浓浓两岸情

2018-04-03 14: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茶话会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日天津讯 一首《我的好兄弟》唱出了两岸同胞的骨肉亲情——为进一步加强津台两地交流交往,促进台企在北辰区融合发展,3月1日,北辰区台胞、台资企业永丰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进同,在北辰区2018年元宵节茶话会上,为全区各界人士演唱这首充满深情的歌曲。在台上,他激动地说:“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台资企业的鼎力支持和深切关怀,两岸同胞血浓于水,两岸一家亲!”。他的话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永丰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湾独资企业,在北辰已有17年之久,多年来坚持绿色生产、守法经营、照章纳税,生产规模和销量已在全国位居前列,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台办一直致力于协助企业发展,近年来,协调解决了企业用工、劳资纠纷、冬季供热等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健康成长,用诚心服务凝聚了与台胞台商的情谊。(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北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