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春风进台企·行动暖人心:北辰区台办组织台资企业参加招聘会

2018-04-03 14: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3日天津讯 为进一步提高台资企业帮扶力度,满足企业节后的用工需求,近日,北辰区台办协调区人社局、青光镇政府等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永丰余纸业、永全电器、汇丰探测等6家有用工需求的台资企业参加北辰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台资企业就采购、销售、质检、维修等岗位进行招聘。台资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合理的晋升空间、丰厚的薪资报酬吸引了许多求职者的目光,不少求职人员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基本解决了企业用工短缺的燃眉之急。此次招聘会及时帮助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今后工作中,北辰区台办会继续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相关要求,用心用力解决好台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北辰区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有利条件。(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