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凝心聚力 喜迎新春——天津市举行台胞新春联谊会

2018-02-14 10: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凝心聚力 喜迎新春——天津市举行台胞新春联谊会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天津讯 日前,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举行2018年台胞新春联谊会,在津台商、台青、台胞、台属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联谊会开始前,市台办主任刘剑英主持召开在津台商座谈会,向台商介绍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天津市“两会”精神。

  联谊会上,刘剑英首先向各位台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年祝愿。他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陆实现更大发展进步之年。天津的发展正面临着由速度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重要关口,正处在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台胞“同等待遇”制度化落实,率先与台胞分享发展机遇,把为台胞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为台胞在津更好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衷心希望广大台胞同我们一道,坚持和平统一,坚决反对“台独”,坚定信心,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同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罗文德代表在津台胞和台资企业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天津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津台胞、台资企业将继续积极参与天津现代化建设,不断推进津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新的一年,市台企协会也将在台企转型升级、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台湾青年来津实习、创业、就业等方面为广大台胞、台资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