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台商总部基地暨台湾会馆项目7日启动

2013-07-08 08: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台商总部基地暨台湾会馆项目启动。(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摄)

  中国台湾网7月7日天津消息 7日上午,天津台商总部基地暨台湾会馆项目在天津红桥区启动,该项目将搭建台商投资现代服务业承接载体,满足台商在津聚集发展和生活配套服务的需求,打造台商在天津发展、交流、居住、生活的标志性区域。

  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台商总部基地。建设写字楼,引进台湾企业总部、高端服务业和金融企业;引入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永久总部;建设台湾会馆,形成台商交流合作基地。二是商贸服务中心。设立台湾名品展销中心、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中心、台商生活配套中心、展览活动区等。三是绿色酒店住宅,建设商务酒店、绿色住宅,为来津台商提供短期、长期的居住场所。

  项目由台湾大成集团牵头组织投资运营团队,主要股东包括大成集团以及多家台商知名企业,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预计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

  红桥区有关领导表示,红桥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台资企业在津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中国台湾网记者 郭庆娜)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