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健康医美形象馆首次亮相天津

2013年07月05日 09:0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7月4日电 (张道正 陈子萌)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今年再次亮相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与以往不同的是,“以健康、美丽、台湾行”为主要诉求的健康医美形象馆,将首次在天津亮相。

  来自宝岛台湾顶级的眼科、耳鼻喉科专家及权威医美微整形医师,将于名品展期间驻诊天津,免费为天津民众提供咨询服务。馆里还将推出“台湾式”健康体检让天津民众亲身感受台湾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水准,同时还将会提供专业且超值的医疗旅游自由行的行程方案给到有兴趣想赴台体验的天津市民。

  台湾贸易中心张正芬主任指出,台湾医疗服务有许多优势及强项,拥有世界级的技术水平,与欧美国家同步,且费用较他国低廉。以疾病治疗为例,台湾于1987年成立东南亚第一个颅颜中心,拥有完整的专科医师及团队,受国际肯定,唇颚裂修补成功率达100%。肝脏移植手术方面,术后5年的存活率,已经超越美国,是目前全世界最佳的活体肝脏移植成果。

  此外,全亚洲心脏移植成功首例也是在台湾完成,冠状动脉心导管支架放置术成功率高达99%,并发症小于1%。台湾拥有独步全球的冷冻卵技术,人工协助生殖之怀孕率高于37.7%,活产率27.7%。

  健康检查方面,台湾医院的健检中心不仅拥有医病分离的环境,提供民众在媲美五星级饭店的优雅空间中,放松心情进行健康检查,更拥有最先进的仪器设备、与大陆无语言隔阂的专人接待及专业医师的详尽解说。此外,医学美容方面,台湾是“不动刀的微整形王国”,医美疗程修复期短且副作用少、医美诊所选择众多,不须等待,价格更为韩国的2/3,让所有爱美人士找回青春与美丽。

  自2012年1月开放大陆人士申请台湾观光医疗签证后,畅通了陆客来台进行健检医美服务的管道,随着大陆陆续开放自由行城市,来台使用健检与医美的陆客人数大幅提升。至今年6月底,开放自由行城市已累计至19个,8月底将启动石家庄等7个城市,赴台健检医美市场持续扩大中,预计今年来台使用医疗服务游客将再创高峰,超过12万人次。

  本次台湾贸易中心特别针对“健康(健检)、美丽(医美)、台湾行(自由行)”三大主题特别邀请了13家台湾标竿业者进驻,医院方面有全球活体肝脏移植成功率最高及唇颚裂权威的长庚纪念医院、亚洲微创中心的秀传医疗体系,以及拥有多年服务国际人士经验的台安医院,带给现场民众专业及优质的的健康咨询,让民众越来越健康。

  医美诊所方面则精选了全亚洲唯一获得美国美容外科协会认证的爱尔丽医美集团、专精眼部整形及保养的美丽尔医美诊所、海内外顾客指名度第一的星和星采医美集团、长效微整形权威的长虹诊所,让爱美民众变年轻变美丽不再只是梦想。

  旅游相关业者则有打造文化观光与医疗美容结合的金龙旅游、专业组织国际医疗旅游的鼎运旅游集团、万世吉旅行社,以及安排海外人士赴台从事医疗服务的医美生健康事业公司,和以好山好水著称的花莲县观光医疗专区等。馆内结合健检、医美及旅游等多样化沟通平台,其中鼎运旅游集团整合医美产品业者轩郁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来台套装行程更丰富多元,一次满足民众的需求。

  展览期间,医美馆还特别大奖,凡中奖者均可享受价值4万人民币的赴台健康体验及医美疗程。(完)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