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石门县台办细心服务台胞台商

时间:2011-09-30 1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石门消息 湖南石门县台办在工作中,遇到台胞台属的问题,始终坚持从细处着眼,注重细节,细心服务,赢得台胞、台商的信任。

  石门县台办耐心细致的解决台胞台商遇到的各种问题。石门县一台商需要租用一套住房,请求台办协调解决,石门县台办马上安排专人帮助解决。石门县蒙泉镇台胞侯女士为双胞胎女儿在石门就读学校找到了县台办,咨询有关政策,该县台办热情接待。

  石门县台办对台胞的关心,无微不至。台胞赵先生认为妻子对他照顾不够,非常不满,夫妻经常吵闹。虽然是台胞家事,但石门县台办还是给予高度重视,亲自登门,了解情况,并联系郑女士,劝其多关心家人。另外,由于夏季用电紧张,石门县台办向县委协调,争得了电力局与工信局的支持,较好地解决了企业用电问题,降低了企业损失。(中国台湾网石门县台办通讯员龚艳)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