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隆回县台胞台属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12-05-29 09: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隆回消息 日前,在“加快发展大家谈”活动开展期间,湖南隆回县台胞台属紧紧围绕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隆回县台联副会长阳锦荣提出,随着隆回县城市化和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城市供水矛盾日益凸现,体现在水源供应难以保障、水源质量逐年下降、地下水源滥开采现象严重。饮水安全问题关系城区十多万人口的健康及县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必须高度重视饮用水源安全保障工作。

  岩口镇的台属陈金平认为,由于历史原因,医疗资源过度集中在城市,而且有加强的趋势,农村缺医少药问题尤显突出。为解决农民看病难问题,要加强对全县乡镇卫生院建设,强化规范化管理。在业务用房、医疗设备、人才培养及引进等方面增加财政投入。(中国台湾网隆回县台办通讯员 肖巍)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