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出版第二辑《联谊集》

时间:2012-06-05 11: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洞口消息 为架起台胞与故里乡亲间联系的桥梁,联络新朋旧友间的感情,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继1997年编辑出版《联谊集》第一辑后,于今年5月出版第二辑。

  《联谊集》第二辑收录全县台胞台属撰写的稿件60篇,全书分为“两岸深情”和“魅力洞口”两大部分。内容表现两岸同胞骨肉相连、血浓于水的思想感情;反映洞口籍台胞台属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洞口的历史、地理、民俗、风情、人文、景观;为洞口的经济社会建设献计献策。诗歌、散文、叙事等文体不一。此辑共印500册,将分发给部分台属及带给台湾洞籍台胞。

  据悉,此书的编辑出版,台胞台属都热情参与、积极投稿,也得到了县委、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县财政拨付了专项经费2.5万元。(中国台湾网、洞口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