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举办台胞台商联谊会

时间:2012-04-11 09: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张家界消息 日前,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举办了天子山索道公司总经理、台胞许异星先生投身建设武陵源十周年暨台胞台商联谊会。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区长田华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统战部长向罡、在武陵源区的台商以及张家界市台商协会的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各位台胞、台商与区领导进行了交流,区委书记朱用文表示,感谢台胞台商为建设武陵源国际休闲度假区所做的贡献,并指出要关心支持台胞台商,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使他们得以安心的发展、舒心的发展。

  据悉,在许异星先生任天子山索道公司总经理的十年间,天子山索道共接待游客1700万人次,营业收入7.5亿元,上缴国家税费2.9亿元,为当地社会公益事业出资1000万元,为武陵源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到2012年3月,武陵源区最大的台商投资项目——原生态绿景休闲园工程也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3.2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台办通讯员 陈宏平)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