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交流考察团赴台参访 共促交流合作

时间:2012-05-04 17: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消息 5月2日,由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率领的无锡市交流考察团赴台湾进行经济文化考察交流。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健鼎科技、东元集团等一批知名的企业集团以及新竹科学园区、南港软件园等科技园区,先后在新竹、台北召开交流座谈会,与当地工商实业界人士共叙两地友情,共商发展路径,共促合作交流。

  考察中,无锡市相关部门也从中寻觅转型的经验和契机,新区与宏齐科技、东元集团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江阴市、锡山区围绕创新科技园区的未来发展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华西国旅与台湾雄狮旅行社、无锡海外旅行社与台湾三越旅行社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两地还签署了两岸物联网创新示范中心共建项目合作意向书。

  在两地交流座谈会上,黄莉新表示,锡台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成果丰硕,特别是近年来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已经覆盖经济、旅游、教育等多方面,呈现出“多领域、高频率、常态化”的良好态势。期待无锡与台湾地区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创锡台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