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举行2019年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

2019-09-18 15: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9月11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市台联会举行2019年全市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 110余位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叙思亲之情。

  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台胞台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何明俊指出,当前德阳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台胞台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岛内亲友宣传德阳开放发展成果,推介德阳人文风情和良好投资营商环境,利用亲情、乡情和友情促进两地民众往来与经贸交流合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孟伟在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对台工作情况,宣讲了当前两岸形势和对台方针政策。

  茶话会上,台属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讲述思念亲人、企盼团圆的心情,表达期盼祖国富强、早日统一的美好心愿。(德阳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