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自贡市举行2019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

2019-09-16 09: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9月11日下午,自贡市举行“携手共筑复兴梦”―2019年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当地台胞、台商和台属代表及相关单位、高校、各区县台办负责人30余人参加茶话会,共叙“两岸一家亲”情谊,同庆中秋佳节。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弘明与大家一同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交流合作情况。他希望大家携手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新落户自贡的台资企业利世华科技有限公司监事许世儒、四川联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禄,四川轻化工大学台籍教授邹智挥等以自已亲身感受畅谈了对“两岸一家亲”的深切体会,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两地交流合作,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为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自贡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