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泸州市召开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

2019-09-16 09: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9月10日,泸州市台办、泸州市台联会组织在泸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代表近30人在南苑宾馆召开2019年中秋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谢先海和市台联会会长周晓勤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晓勤向在泸台胞台属致以中秋节慰问,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人致以节日的祝福。谢先海宣讲了习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川台70条”措施和泸州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俊平指出,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和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和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所在,是广大台湾同胞的前途和希望所在。希望广大在泸台胞台属进一步向岛内亲人宣传对台基本方针,为促进祖国统一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在泸台胞台属积极参与泸州经济社会建设,为振兴、繁荣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泸州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