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出山》

2018-09-03 13: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成都讯 8月24日下午,四川省委台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观看电影《出山》。影片主题鲜明,回忆了邓小平同志1931年担任瑞金县委书记和1973年复出的历史,展现了小平同志在1931年中国革命最艰苦时期勇挑重担,为革命付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展现了小平同志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念兹在兹,唯此唯大,坚持实事求是,坚忍不拔、坚持真理的革命风采和人格魅力,以及作为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想品格和博大胸怀。

  离退休老同志雷新乾观看后表示,小平同志敢于坚持真理,敢于力挽狂澜,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坚定改革开放,积极发展生产力,使国家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群众生活日益富足,不愧为党和人民的中流砥柱。

  90后新党员邓淑文深有感触地说,以往只知道小平同志推动中国改革开放,现在才深深明白其中来之不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过程中默默无闻地为党和国家辛勤付出,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带领人民把积贫积弱的国家建设成为今天逐步迈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