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企业家协会到成都考察创新创业情况

2018-01-31 0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成都讯 近日,台湾中华企业家协会理事长许德正率中华企业家协会创新创业考察团先后两次前往成都,考察青年创新创业环境,实地参访郫都区菁蓉镇、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武侯区“音乐产业孵化器”等创新创业场所,并与相关单位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台湾青年到成都创业有关政策和配套服务。

  成都正成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支点,市场潜力巨大、金融资源富集、高端人才集聚、区位优势凸显,连续15年获评台湾电电公会“台商极力推荐城市”,2017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在大陆新一线城市中排名第一名,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许德正认为,成都对台湾优势产业、优质企业、优秀人才具有很强的吸引办,也必将为广大台湾青年来蓉发展提供更加宽广的舞台。

  中华企业家协会是一家专业辅导台湾中南部青年创业的大型协会,在台湾中南部具有较大影响力。许德正认为,经专业比对,成都在扶持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上有许多政策支持和独特优势。中华企业家协会将更好发挥桥梁枢纽作用,组织台湾中南部的台青来蓉创业,落地生根更多创新创业项目。(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