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团组到四川眉山参访交流

2017-04-28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方秘书长陈瑞隆率台商团组到四川眉山参访交流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四川眉山讯  4月27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方秘书长陈瑞隆率部分参加“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的嘉宾到四川眉山参访交流。参访团先后前往中国泡菜博物馆、川南酿造有限公司以及三苏祠,实地考察眉山泡菜产业并感受“三苏”文化。

  除参观泡菜生产制作过程、品尝到东坡泡菜外,泡菜产业的高产值和销售量给台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眉山泡菜产业发达,优势明显,既有传统手艺,又有现代化生产工艺,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典范。台湾鹿鸣温泉郝店创办人潘永丰说:“眉山东坡泡菜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下次能组团再来眉山参观学习,把美味的泡菜带到台湾,让更多的人品尝!”据了解,截至2016年,眉山泡菜加工量达到152万吨,实现产值145亿元,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三苏祠,参访团通过参观堂馆亭榭,欣赏古树门联,真切感受东坡文化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访,感受到眉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产业的发展潜力,期待与眉山进一步加深了解,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新机遇。(中国台湾网、眉山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