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教育界人士到成都参访交流

2017-04-24 16:28: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成都讯  日前,台湾苗栗县后龙镇同光国民小学代表团、台湾树人家事商业职业学校参访团等由台湾教育界人士组成的参访团前往成都考察交流,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提高。

  17日,台湾树人家事商业职业学校到成都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考察,就课程引进、合作办学、师生互访和缔结姊妹学校进行了交流。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樊东然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实训等情况。台湾树人家事商业职业学校主任林文雀、吴姿莹分别在学校教授了计算机和学前教育专业体验课。双方签约缔结姊妹学校,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教育文化交流。

  18日,台湾苗栗县后龙镇同光小学和后龙小学代表团到成都邛崃开展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邛崃市南街小学、北街小学、火井小学和高何小学,两岸学生就国学经典、剪纸、舞蹈、武术、书法、古筝、口风琴、根果艺术和古法造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推动了两地青少年文化交流互动。(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