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万州台胞台属联谊会到成都考察学习

2017-04-11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成都讯  3月30日,重庆市万州区台胞台属联谊会、成都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一行9人到成都新津县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学习,并与园区台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联谊会一行实地考察了翔生有机农场果蔬种植区、市民农园、展销区和休闲农业发展情况。在斑竹林景区,参观了蕃薯藤台湾特色风情街、桂花巷有机产品展销区、川西竹林盘等地,详细了解了有机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产品深加工、市场营销、生态旅游等情况。

  台创园有机农业产业发展模式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表示,台创园引进台农台商入园创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有机产业,培育家庭农场,打造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建立翔生大地标准体系创业孵化平台,推进台创园产业辐射带动,构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津模式”等产业理念和成功做法,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