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看望“糖酒会”参展台商

2017-03-30 13: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成都讯 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3至25日在成都举办。由台湾高雄世贸会展协会组织30多家台湾特色中小企业设立的“台湾名品馆”,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客商和观众。3月24日下午,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成都市台联会长王良华专程看望了参展台商。

  每到一处展位,冯雪菊、王良华都向台商详细了解参展情况,关心他们的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前景。冯雪菊表示,台商前来参加糖酒会,为消费者带来台湾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宝岛台湾的文化和风情。省、市台联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参展台商协调解决困难。

  带队的高雄世贸会展协会董事长何玲玲女士表示,这次组团的都是台湾中小企业,主要以推动零售为目标。糖酒会是个很好的窗口,宣传成本低、效果好,“通过这个平台,台企与各地,特别是西部的业界同行交流、合作,为台湾产品走向大陆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当晚,成都市台联宴请了台湾参展企业负责人。王良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台湾客商通过“糖酒会”平台,加强交流交往,共享两岸和平发展成果。(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