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召开部分在蓉台商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2017-04-14 10: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成都讯  4月5日,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主持召开部分在蓉台商、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优惠政策、产业配套、劳动用工、台籍员工子女就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成都市台商协会会长徐大伟、监事长张台山以及仁宝、群光、明瑞电子、联强国际等17家在蓉台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戴浚首先向台商、台资企业负责人通报了四川自贸区的基本情况和中共成都市委主要负责人调整的情况,宣讲了成都市相关部署,让台商增进对成都市发展蓝图的了解,鼓励台商积极参与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进程。

  对座谈会上台商台企反映的劳资合同纠纷、台商子女就学择校以及企业如何参与“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等相关问题,戴俊一一做了解答,并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台商,保护在蓉台商的合法权益,对广大台商台企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后将逐一进行梳理,认真办理,妥善解决。

  成都市台办副主任唐明建等参加座谈会。(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