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宜宾引来台湾知名协会共谋农业合作

2017-03-23 10: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玉成理事长(左七)与王光柱副主席(右五)同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张玉成理事长(左七)与王光柱副主席(右五)同双方人员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宜宾讯 3月16日,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理事长张玉成、秘书长刘华蓉,港航华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欣娟一行3人到宜宾,考察宜宾农业发展情况,洽谈农业合作项目。宜宾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柱、宜宾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何文毅、市台办主任黄洁、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以及市农工委、市农业局、翠屏区、宜宾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洽谈。

  双方就宜宾农业科技园发展现状、农业品牌打造、特色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在宜宾农业科技园区旅游核心区共同打造茶博园、农业旅游等项目合作形成初步共识,一致同意加快推进、沟通合作、搭建平台、共谋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柱在座谈会上表示,宜宾农业资源丰富、水利气候条件良好、发展水平较高,但农业品牌打造落后于全市农业发展水平,欢迎广大台商来宜投资农业项目。他希望双方依托宜宾农业科技园区,进一步加强在农业领域合作,促进宜台现代农业合作水平持续提高。张玉成对宜宾得天独厚的农业发展条件感到满意,他表示,宜宾是投资农业项目的理想目的地之一,考察团会认真对待此次考察,进一步进行项目论证、广泛宣传,助力台商来宜投资兴业,深化两地合作共赢。

  在宜宾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访了金秋湖观光农业示范基地和川茶集团,对宜宾在农业发展、品牌打造方面的科学规划和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