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联组织老台胞春游活动

2017-03-23 09: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感受简阳市容市貌,了解经济社会发展

  四川省台联组织老台胞春游活动。(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成都讯 3月14日至15日,四川省台联组织居住在成都市的老台胞赴成都简阳市开展春游活动,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谈彼此美好生活,令思想常新、生活常乐。40余位老台胞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启,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对老台胞们首先致以新春祝福。她说,省台联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老台胞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台胞们继续为台联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贡献余热。

  简阳市是全省有名的工业大县, 2016年划入成都代管,对省会成都的经济、社会建设及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在听取简阳片区区位交通、民生事业、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等情况介绍后,老台胞们对简阳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赞叹不已,纷纷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取得的成绩点赞。在参观游览了简阳市区后,活动还安排老台胞们到龙泉湖踏青,体验新农村建设的崭新风貌。

  老台胞们对省台联的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聚会,交流了感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活力,提升了精气神。

  老台胞们围坐在一起叙旧聊天

  老台胞们围坐在一起叙旧聊天。(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