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锦鲤发展协会荣誉理事长到成都新都区考察锦鲤项目

2017-03-23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成都讯 3月17日至18日,台湾锦鲤发展协会荣誉理事长钟英哲到成都新都区考察锦鲤项目。

  在新都马家镇双龙村,钟英哲参观了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居院落新风貌和锦鲤饲养基地,详细咨询了当地农业政策,土质、水质等资源情况。在成都市青石桥花鸟市场、三联花鸟市场、四川川锦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他对锦鲤的市场价格、市场销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查,并同双龙村周友平书记就锦鲤发展项目市场前景及合作等相关事项初步达成共识。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不断加强岛内与新都的沟通和联系,推动两地的锦鲤项目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成都市台办、新都区台侨办和新都区马家镇及双龙村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