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眉山市台办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7-01-26 09: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眉山市台办主任李红(右一)、副主任杨涛(左一)慰问台属柳树容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眉山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眉山市台办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登门看望慰问眉山台界重要人士和困难台胞台属25户,共送去慰问金2.5万元,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台属杨仲文、杨玉华等家里,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宣传党和国家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难关,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台办的关心、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慰问组还询问了解他们台湾亲属的近况,请他们代为转达祖国的关心和祝福,希望台湾亲友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家乡变化,多为家乡的建设牵线搭桥、献计出力。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眉山的台胞台属活跃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他们借助其独特的海外人脉优势,为宣传眉山、建设眉山作出了特殊而积极的贡献。(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