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眉山市台办主任走访台资企业

2016-12-30 15: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眉山市台办主任李红(左二)调研台资企业四川金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眉山讯  12月22日,眉山市台办主任李红一行到眉山市彭山区调研台资企业,并与彭山区区长罗万东交换工作意见。眉山市台办副主任潘素梅,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等陪同调研。

  李红一行先后到台资企业四川金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四川金桐精细化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操作流程以及物流销售等情况。李红对台资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企业亟需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李红鼓励台资企业要继续拓展市场,创新升级,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眉山市、县台办和相关部门将继续搞好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