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眉山市召开台胞台属2017年新春座谈会

2017-01-09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春座谈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1月9日眉山讯  1月4日,眉山市召开侨台届2017年新春座谈会。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丽、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蓉出席会议,全市台胞台属代表共4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以及2017年工作打算,听取了台胞台属对建设眉山的建议,并向眉山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关注眉山、宣传眉山、支持和参与眉山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围绕“聚力谋发展,建设新高地”的会议主题,与会台资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为眉山发展和进步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眉山广大台胞、台属通过自身努力,密切了眉山与台湾的交流交往,为眉山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里,全市进一步宣传眉山、发展眉山;全市对台工作干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为台服务工作水平,为建设眉山再立新功。(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