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文创推广协会到眉山市青神县考察

2017-07-20 10:45: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眉山讯  日前,台湾文创推广协会理事长唐国泰率文创专家团队到眉山市青神县考察,并为青神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青神县副县长田波、县竹管委主任杨燕强陪同考察。

  唐国泰一行先后前往南城观光农业基地、中国首家竹林湿地、中国竹编第一村、国际竹编艺术博览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对青神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了解。期间,台湾考察团还与青神县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就县旅游发展、文创产业和竹编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考察团由衷称赞青神优越的区位条件、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人文和自然资源,认为青神县文化旅游元素点多面广,文创产业发展潜力很大。专家们还针对全县文创产业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企业文化打造、景区开发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