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海峡两岸心血管疾病研讨会在四川绵阳召开

2016-09-06 16: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6日绵阳讯 8月26至27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心血管疾病诊治新进展暨致死性胸痛的规范化诊断与治疗研讨会在绵阳市召开。来自台湾地区以及湖北、成都、 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南充等省市的200余名心内科专家汇聚一堂,就心血管疾病诊治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病例讨论、现场手术演示等多形式的研究与探讨。

  研讨会分为学术讲座、病例讨论、学术交流、手术演示四部分。台湾台中荣民总医院专家就急性冠脉综合症诊疗新进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就冠脉微循环血运障碍及临床策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家就急性心梗的心电图变化等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分享境内外心血管疾病诊治的最新研究成果。(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