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学生与台湾大学生联谊交流

时间:2012-03-27 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西安消息 日前,陕西师范大学30多名学生与来自台湾世新大学、台湾东吴大学、台湾圣约翰大学等高校80余名师生进行了联谊交流。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联络部主任张娟、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辛建民、台湾世新大学主任秘书李功勤等出席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陕台高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台湾世新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陕西师大代表该校对台湾师生来访西安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台湾高校与陕西师大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希望台湾高校今后能在更多领域与陕西师大开展交流合作。

  联谊活动以中华文化为纽带,两岸学生以舞蹈、独唱、舞台剧、互动游戏、器乐表演、交换礼物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联谊交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效果。(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