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镇巴县委统战部双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17-10-10 16: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镇巴讯 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前夕,镇巴县委统战部部长赵世均、副部长韩晓荣带领县台办工作人员深入各镇(办)走访慰问了全县部分台胞台属,传达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台胞台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台湾亲人情况,倾听他们对县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了新形势下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嘱咐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反映,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同时希望台胞台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在台湾亲人的交流联系,向台湾亲人介绍镇巴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和最新进展情况,并转达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看望台属周自学时,得知他患有多种疾病,家庭经济困难等情况后,为他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并协调县医院为其提供免费体检,同时尽可能减免其看病治疗医药费用,解决其实际困难。  

  在台属喻大发家中,了解到近年来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下,其家庭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县委统战部、县台办鼓励他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依靠自身力量,踏实肯干,依靠勤劳双手致富。 

  被看望慰问的台胞台属对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系,把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并大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促进“两岸一家亲”。 

  今年以来,镇巴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走访和慰问台属30人(次),解决实际困难问题8件,让台胞台属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中国台湾网镇巴县委台办通讯员  梁飞)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