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汉中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

2017-09-25 15: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汉中讯 9月21日,汉中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台办《关于贯彻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进一步推动基层对台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程尚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对台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补齐短板,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立足实际,找准抓手,主动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着力打造对台工作亮点;要夯实基础,建强队伍,提高对台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会上,程尚斌就各县区的工作情况作了一一点评,并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走访慰问台胞台属、西洽会签约项目后续跟进对接、11月农高会项目分解落实、2018年市台联换届等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台办系统要自我加压、再添举措、积极作为,努力把我市对台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全面做好涉台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不出问题、不出纰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黄一航)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