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汉中市举办对台工作培训班

2017-09-21 15: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为扎实推进新形势下汉中对台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市一线对台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9月19日,汉中对台工作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开班。

  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牟晓非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副秘书长程文杰主持。

  近年来,汉中市对台工作始终紧扣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全市追赶超越工作主题,深入挖掘特色资源,着力打造工作品牌,在对台人文经贸交流交往、维护台胞台属台企合法权益、涉台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何锐副主任代表省台办向全市对台干部表示慰问。他表示,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形成了良好的对台工作格局。汉中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宣传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稳居全省对台工作第一方阵。他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依托汉中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秀美的生态环境推动各项对台工作再上台阶。他指出,对台干部要准确把握对台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对台工作中去,为推进陕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程尚斌参加开班式。全市各县区台办主任、统战部分管领导,业务骨干,重点镇办对台工作分管领导,市台联班子成员及台资台属企业代表,市民革部分党员及陕西理工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对台工作负责人,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黄一航)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