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到陕西安康参访

2017-03-07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到陕西安康参访

  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到陕西安康参访。(图片来源:安康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安康讯 春山苍苍,春水漾漾,春天是安康最美丽的季节。在这红情绿意的季节里,热情洋溢的安康人迎来了来自宝岛台湾的客人,台湾少数民族族文化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台北多元文化艺术团团长亚磊丝·泰吉华坦女士,台湾银禧创投有限公司执行长黄百煇等一行对安康进行了为其三天的参访考察。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市台办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安康高新区众创空间、安康国际天贸城、安康国家高新区规划馆、安康汉剧团。在安康高新创业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中,考察团一行对安康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安康政府的热情和对台商的厚爱,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发现了在安康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有巨大的潜力和商机。台湾银禧创投有限公司执行长黄百煇还与安康城投开发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安康城市建设发展也表示有浓厚的兴趣。

  考察团一行还赴平利县,对长安茶城、长安镇茶园以及城关镇龙头旅游新村等重点项目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品尝了富硒绞股蓝茶。考察团此次参访是受安康春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金品包装设计有限公司的邀请,双方是在2016年12月安康高新区和台北经贸协会在台北市举办的“陕西安康国家高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上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回访既是受邀考察,也是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中国台湾网安康台办通讯员 王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