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台协嘉工委举行献花赠物敬老活动

2018-03-13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市台协嘉工委举行献花赠物敬老活动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上海讯 3月11日,由上海市台协嘉工委举办的献花赠物敬老活动在嘉定工业区虬桥社会福利院举行。嘉定区区委常委张劲松,区台办主任邵刚,副主任龚丽亚,嘉定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冬梅,市台协嘉工委主委李锦漳出席。张劲松为敬老活动致辞,向福利院老人送上祝福并感谢台商、台胞的善举。参与的领导与嘉宾一起为福利院老人献花赠物。

  活动当天,来自台商企业的20多名台湾同胞,携儿带女来到了虬桥社会福利院参与了这一敬老活动。小朋友们与嘉工委的人员一起为福利院的老人献上了由台胞亲手制作的插花,祝老人们健康长寿。活动现场,嘉工委还为老人准备了由台商捐赠的肉松、沙琪玛等食品。上海巧宥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锦漳、豪门印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庆、上海奇丽尔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贤三位台商,当场代表个人向福利院老人捐赠了爱心款。活动中,福利院的老人还与嘉工委妇幼部举行了简短的联欢活动,老人的《燕燕说媒》与小朋友的古筝演奏《姜女泪》,赢的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市台协嘉工委的这一敬老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他们在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将这一传统传承给了年青一代。(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莫建秀)

上海市台协嘉工委举行献花赠物敬老活动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