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生暑期体验收藏之美

2017-07-27 09: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生暑期体验收藏之美

  台生暑期体验收藏之美。(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上海讯 为丰富台籍学生的暑假生活,开拓他们的眼界,上海闵行区台联会梅陇分会日前邀请收藏爱好者姚竹定到台胞台属之家,为台籍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暑期收藏鉴赏课。

  姚老师分享了他早期收藏的心路历程,细数他收藏的趣事,小朋友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当姚老师拿出他收藏的“宝贝”走到小朋友座位边,让小朋友近距离观赏珍贵的“十二生肖票”时,小朋友们看着和他们父母一般年纪的邮票,都很感兴趣。

  课后,小朋友们还一同参观了姚老师精心准备的邮票、剪纸、名信片、电话卡、“老八股”等展品。姚老师就展板上的收藏,为小朋友们做了生动的介绍,让孩子们在欣赏的同时丰富了经历,增长了见识。(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管春艳)

  台生暑期体验收藏之美

  台生暑期体验收藏之美。(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