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设百万元奖金助力两岸青年创业(图)

2017-05-17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月16日,旨在鼓励和扶持海峡两岸优秀青年创业的的“2017上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5月16日,“2017上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上海讯 5月16日,“2017上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鼓励和扶持海峡两岸优秀青年创业。 

  此项赛事由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台盟上海市委、台湾国际创新创业发展协会等共同创办,上海(金山)海峡两岸青创基地倾力做承办。相关方面负责人李碧影、李伟、张权权、周永超、李崇章等出席,期许两岸青年在上海创业顺利。 

  大赛围绕“创意成就梦想,创业改变未来”开展系列活动,以创新创业为核心理念,实体运营、公众参与为赛事亮点,融合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物联网、“互联网+”等产业元素,期望进一步集聚两岸各行业创意精英,挖掘两岸参赛团队的实力和特点。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20万元人民币,并配套补贴50万元人民币;二等奖三名,奖金6万元人民币及配套补贴20万元人民币;三等奖和优胜奖十名,也给予相应奖金及配套补贴。大赛奖项金额及配套补贴总计近280万元人民币。大赛报名截止于6月30日,7月7日至13日进行初赛,7月19日至30日复赛,8月12日至13日举办决赛暨颁奖活动。 

  据了解,主办方、承办方将于5月下旬专程赴台北市,面向台湾青年举办发布本大赛专场活动说明会。(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大赛围绕“创意成就梦想,创业改变未来”开展系列活动

大赛围绕“创意成就梦想,创业改变未来”开展系列活动。(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