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台协“搭台”邀两岸台企展示优质产品

2017-05-16 10:11: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上海5月15日电(记者潘清)大陆消费能级不断提升,吸引着越来越多台湾企业的目光。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动“搭台”,拟通过举办展销会的方式,邀科技、文创等优势产业领域的两岸台企展示台湾优质产品,一同拓展大陆市场。

   上海市台协15日宣布,以“台湾印象 彩蝶故乡”为主题的“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将于28日至31日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据悉,86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将汇聚219家台湾企业,涵盖科技、文创、农业、食品、旅游推介等行业,其中来自台湾本土的参展企业约占64%,大陆台企约占36%。

   展销会将精心搭建特展区,参展企业将围绕台湾工匠精神及“蝴蝶”元素,利用APP(手机软件)互动、壁画还原等先进技术展示特色产品和企业文化。特展区参展名单中,包括南侨集团、旺旺集团、丽宝集团、元祖食品等诸多知名台企。

   除了促进展商与大陆采购商、消费者对接,主办方还将举办两岸农业、文创、青创、电商等四个专业论坛,邀请沪台两地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就相关主题进行分享和探讨。

   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表示,举办服务两岸、贴合市场、模式创新的展销会,旨在为两岸台企搭建产、展、销对接的平台。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