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到德州、济南调研

2019-09-09 13: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9月3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先后到德州乐陵市、济南济阳区,调研“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和济北台湾工业园建设情况。

  刘渊主任一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径直来到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干部所在的“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点德州乐陵市杨安镇,实地了解服务队联系项目和镇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在杨安镇北堤董村“三治融合馆”项目现场,刘渊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选址、项目用地整治情况,就项目建设、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在服务队驻地,听取了服务队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抓落实、受教育、长才干、树形象”十二字要求,希望服务队扎实工作,为乡村振兴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省委台港澳办作为派出单位,一定架好桥梁、做好保障、搞好服务。

  下午,刘渊主任一行来到济南市济阳区台湾工业园,实地调研台资企业山东旺旺总厂,与工厂负责同志、项目总监、人事总监等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营销、融资、用工、环保等情况,耐心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刘渊主任勉励台商台企积极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山东自贸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山东省台港澳办将持续推动“31条措施”、“56条措施”等惠台举措落地落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协助台资企业突破转型升级和自身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促进鲁台产业合作,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